非常榮幸能夠站在這個具有歷史意義的時刻,正式擔任中華民國建築經營協會的理事長。首先,嘉沅要由衷感謝孫殿年理事長在過去一年來的領導與奉獻。他以『創新雷動』為主題,成功地推動了協會的產業創新轉型,為營建業帶來了新的活力。

在這個承先啟後的時刻,嘉沅深感責任重大。嘉沅將繼續秉承孫殿年理事長的精神,並以『淨零建築,永續環境』為新任期的主題。這不僅是對永續發展的堅持,更是對我們營建業在面對氣候變遷、綠能法規和永續金融等新環境的積極回應。

淨零建築不僅是一個目標,更是一種承諾,是我們對未來世代的責任。我們將致力於推動淨零轉型,運用最先進的技術和創新的理念,以確保我們的建築在使用階段對環境的負面影響趨於零。這不僅符合國際潮流,更是我們對生態平衡與未來世代的一份責任。

永續環境是我們未來的方向,是我們應對全球挑戰的關鍵。嘉沅相信透過全體協會成員的共同努力,我們可以開創出嶄新的經營模式,不僅提高營建業的競爭力,更能夠為台灣的可持續發展做出卓越的貢獻。

最後,謝謝大家對嘉沅的信任與期許,嘉沅深感榮幸且期待與各位建經協會的先進賢友們攜手合作,共同開創中華民國建築經營協會的輝煌未來。讓我們一同努力,迎接新的挑戰,實現更美好的明天!

吳嘉沅
中華民國建築經營協會理事長
T: 02-7702-7016M: aaotr@ms36.hinet.netM: aaotr.tw@gmail.com A: 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三段35號11樓R3516
Copyright © 2021版權所有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建築經營協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