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民國建築經營協會的成立,是希望每位建築相關產業的菁英能擁有一個交流平台,互相學習砥礪之餘,能在建築本質上融合多元創新的精神。除了建築物本身,本會也期許會員對建案負責,透過各項社區經營的創新辦法,致力替大眾營造和諧美好的社區;不僅將好的房子交到消費者手中,還要將美好的生活一併給予。

一座城市的面貌有許多因素形成,除了政府的規劃及努力,建築業者也佔了極大影響。本會貼近時代趨勢,積極將各項生活科技的應用引進業界,也形塑美學觀念、辦理各項人文講座,以期共同打造一座座智慧與優雅兼具的城市。

鑒於城市競爭力亦建立在全民的軟實力之上,本會亦提倡建築倫理及誠信實在的觀念,鋼筋水泥打造的屋簷底下,應該承裝的是溫暖的情感。期許建築與社會融合;讓每一棟新樓都是最體貼人心的寬容。暖得像是愛人真心的擁抱、踏實的人生。
T: 02-7702-7016M: aaotr@ms36.hinet.netM: aaotr.tw@gmail.com A: 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三段35號11樓R3516
Copyright © 2021版權所有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建築經營協會